守着木桩的兔

仰着头的一刷复联4

由于在一刷之前已经被网上剧透、同事剧透,大概的关键剧情都知道了,所以一刷时并没有太伤感。倒是有让我很开心的地方,就是有看到星爵在听着随身听唱歌。

看银河护卫队第一部已经是2014年10月的某一天的事情了,我找到了当年的电影票,中国巨幕厅7排11座,19:30,就是时间不知所踪。印象中那一排需要仰着头看,后来看中国巨幕那个厅,我都喜欢在最后一排,第11排。那是第一次看巨幕,觉得片源可能有点问题,看着模糊,让我头很晕,出来后还和影院经理反馈了。经理说会找人再调试一下。

当时坐在第7排真是近呀,星爵在唱歌,然后出现了巨大的银护片名,占满整个屏幕,特别震撼。

而今年是2019年,一刷复联4我坐在另一家影院双机巨幕厅的第2排,仰着头,看星爵唱歌。时间在此时连成了一个环。就是这个角度。就是这个画面。五年前的我,在看银护。看着复联4的星爵在唱歌,我开心地几乎要手舞足蹈起来。不过毕竟是在公共场合。最后我只是捂着嘴在座位上左右晃。

就冲这一点,我就很感谢导演罗素兄弟了。

复联4这么多角色的一桶乱炖,真是很不容易啊。

不过,回顾了以往的好日子,才能对未来充满勇气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