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着木桩的兔

二刷复联4时你会看到什么

1.在大家一起出发的时刻,寡姐和队长说“一分钟以后见”,然后微微一笑,非常貌美动人。

2.铁人在和霍华德说话之前,霍华德正在找佐拉。

3.惊奇队长没抓住无限手套,是因为灭霸将自己的武器投掷在惊队飞行路径的前方,然后引爆了,将惊队炸飞出去。

4.单身狗的我,左边坐着一个妹子,右边也是个妹子,然后妹子们旁边坐着各自的男朋友。都是男生在兴奋激动,一直在说这个是谁那个是谁。右边的男生说“斯坦李!”妹子说“哦哦”……右边的妹子就是对小蜘蛛有些反应“好帅啊!”左边的妹子,在结尾看到冬兵时,问男朋友“他是美队的弟弟吗”。

5.看完坐电梯下楼,在电梯里面遇到两个妹子,正在拿着手机听彩蛋打铁声,然后讨论“但是是谁在打铁呢”我忍不住告诉她们“是钢铁侠在打铁,所谓十年漫威,始于钢铁侠,终于钢铁侠。”她们露出恍然大悟的样子(也有可能只是我想太多_(:з」∠)_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