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着木桩的兔

一通感慨而已

2014年4月19日看了美队2,今天是7月29日,简直不敢相信已经过去了3个月,这段时间里除了stucky我吃不下任何其他CP也看不进去其他的剧,每天都在刷这对的文和视频还有CE和384的新闻,我自己都觉得都有点走火入魔了···每天不看到Steve和Bucky这两个名字就觉得浑身不爽···今天刷微博时看到一个消息说美队3里面冬兵还没有被洗白,然后大家就在猜是不是复联3要内战然后队长挂掉冬兵才洗白,和漫画比较符合,看到这里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···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剧情啊···要是官方真这么演我估计等看到队长挂掉我就要弃了QAQ

现在越来越喜欢看AU了,在AU里面才会甜,电影原作向虽然也会甜,但是之前的虐是无法消除的,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,不管怎么看都有些沉重(但是我最爱的也是电影原作向啦)。

CE说拍完漫威系列就要去当导演了,384还在悠哉悠哉地过着,也许他会和某位红颜知己结婚吧···这种各奔东西的节奏···啊啊啊,光是如此脑洞一下就要泪奔了QAQQAQQAQ其实不管多美的剧,最后都会完结啊,这就是人生(突然感慨起来了···)

最后想到的也是珍惜现在吧,我要多刷几篇文!!(看到霍比特人3的预告了,又一部巨作要结了55555舍不得啊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