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着木桩的兔

队3的副标题真让我心塞……总之我是坚定不移的盾冬党!

2014年10月30日。00:09
其实今天我心塞一天了。从一大早我家哈尼告诉我美队3的副标题是内战开始。因为毕竟队长主角,本来384的戏份就不多,现在这个内容估计要更少了……叹气……从4月底开始到现在也有半年了,看了好多大手们的文,自己没啥文笔,一点都没写过,但是两天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脑洞,晚上使劲写,记下大纲和段落,一直写到凌晨一点多,一直写到心脏扑通扑通地跳,虽然有点困,却是很开心。然后看到内战的标题后就更心塞了……不知道我的这个存在于脑中的小故事还能不能完整地出现了……刚刚刷lofter的时候,看到很多太太安慰的话,心里感觉好一些了。喜欢盾冬的人自然会继续喜欢。管他什么内战呢。不过电影到时候还是要去看的……

评论